充电中(请点开)
头像是菜鸡原创。
十八线菜鸡写手,更文间期是灵魂大头画手。
叫双月就好【月月,双双请随意(/////)】,人怂好勾搭。
目前只更忘羡双道,双道多一些,偏宋晓。填坑慢而且经常不连续(想填啥填啥,或者开新坑)。
嗑西皮:秀秀家原作cp×3/双道/双玄/冰九/庚昀/鸣潜/晏沈/屏兰
目前(能想起来的)主嗑cp就这么多啦,不拆不逆u
感谢浏览,笔芯_(:з」∠)_

 

【忘羡】八一八某晚的培优(ooc)

真人真事。
是这样的,我们学校高一高二都开了培优班,那天晚上是语文培优。
我准时到教室时,外面站了一圈同学,他们告诉我教室被占了。
what????
朋友说,是高一数学培优和咱们撞教室了。
我有些懵圈,怎么说咱们也在这儿培了一个学期,之前根本没收到通知要换教室啊?
再说撞教室这种事情,怎么着也得老师出面协调吧,说是他们的就是他们的??
朋友说那也没办法,谁让他们老师先到呢。
……这不是明摆着欺负咱魏老师喜欢迟到??!!
开课十五分钟后,魏老师空着手出现了,把我们轰进旁边的大教室里。
哦,魏老师上课从来不用课件。
还有他从来不记得保安室的电话,大教室是直接撬开的。
大家屁股还没挨上椅子,就被魏老师劈头盖脸问了一句旁边教室灯还亮着呢,在外面站那么久是不是傻。
我们很无奈。

“什么?!”
魏老师很意外,满脸“从来只有我占别人教室居然还有人敢和我抢地盘”的愤愤不平。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不笑的样子,港真,有点不习惯。
不过挺靠谱。
“我跟他们讲道理。”
然后他捞起袖子,气势汹汹地踹门而出。
……根本沉不住气好吗!!!
“诶你说魏老师打不打得过啊?我偷偷看了下,数培的老师好像比他还高一点。”
我听说过那边的老师,好像还是篮球联赛的mvp。
事实上,我也,不太看好,魏老师。
“别是竖着出去横着回来吧……”
就在我们焦灼地讨论起魏老师买没买教师保险并感到发际线隐隐后移的时候,魏老师回来了。
确切地说,是被一个很好看的男老师打横抱回来的。
公主抱的那种!!!
朋友戳了戳我说,诶你看魏老师横着回来了。
我一手肘捅了回去,废话,我没瞎。
很好看的男老师走上讲台,小心地把魏老师放在椅子上,然后低声嘱咐了几句。
坐在第一排的我听到了几个词,什么“注意”“下课”“等我”。
声音超好听,啊,会心一击。
再三确认魏老师没有其它情况后,对方迈着沉稳的步子离开了。
反观魏老师……
全程一直捂着脸不停点头就算了,人家老师走了将近三十分钟还一脸恍惚??
课还上不上啦??!!
讲课突然扯到“死同穴”还一脸小媳妇娇羞是闹哪样啊???!!!
魏老师您醒醒!!今天上的是《祭十二郎文》!!不是有女怀春吉士诱之山有木兮木有枝!!!
第二天高一高二培优的都传疯了,据说是魏老师跑去找隔壁理论的时候,被门槛绊倒把脚给扭了,数培老师本来第一时间抱上魏老师准备冲去医务室了,魏老师坚持要回来上课,结果还是那天晚上,两人双双下课后才去就的医。
“你们啊,以后有事没事就去找一下高一的蓝老师,补一补你们无可救药的数学。”
魏老师第n次在他的培优课上,吹隔壁蓝老师。
我想退学。/手动再见/
【完】
大白话.doc
是今天培优和高一撞教室衍生的段子,和同学开了脑洞x语文老师问我们“是不是想看打架,那我去打架了”,然后就去隔壁了hhh(不,回来的时候是完好的)超可爱的老师XD
@韶憬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