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中(请点开)
头像是菜鸡原创。
十八线菜鸡写手,更文间期是灵魂大头画手。
叫双月就好【月月,双双请随意(/////)】,人怂好勾搭。
目前只更忘羡双道,双道多一些,偏宋晓。填坑慢而且经常不连续(想填啥填啥,或者开新坑)。
嗑西皮:秀秀家原作cp×3/双道/双玄/冰九/庚昀/鸣潜/晏沈/屏兰
目前(能想起来的)主嗑cp就这么多啦,不拆不逆u
感谢浏览,笔芯_(:з」∠)_

 

【占歉】百fo回馈


卧槽????????????

感谢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qqqqqqq!!!!!!!!!【咸鱼流泪.jpg】

按照国际惯例整数好像是要点梗来着的quq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可以在这条下面评论,催更没填完的坑,或者完结了想看番外的也可以留言,爱里们!

如果,我是说如果,点梗能超过三个的话就选着写。开车什么的几率极小,随缘吧x

这条截止日期到暑假u,开学没什么时间写文摸鱼,但是会偶尔上来看看。

对了,我填坑是真的很慢,还到处挖新坑导致债台高筑......请不要打我quq【抱头蹲】。

【坑(hei li shi )】

1.忘羡/《温柔乡》
2.忘羡/《我可能有个假手机》
3.忘羡/《江澄说你心里就没点b数吗》
4.双道/《十年生思两哑盲》(想改这个标题quq)

5.双道/《何方道友在此渡劫》

【已完结】

6.忘羡/《无相》

7.双道/《嵬》(我自己想的一个番外是子琛进宫抓鬼。另外还有想过开文官线梳理一下时间线,不过我自觉能力有限文官线还是放一放吧......免得错漏百出orz)

【脑洞】

8.忘羡/《精准扶贫》:姑苏蓝氏公子叽x流民羡,碰瓷引发的故事。帮人帮到底,把爱带回家,古代扶贫了解一下。

9.双道/《中二观察日记》:宋晓师生年下,高三生岚x实习班主任晓,同居,有花吐梗,小星星视角第一人称日记体。中二说的是老宋,小星星单方面理解的中二(划重点,不是大喊“人类颤抖吧”的程度,我写不下去x)。

10.双道/宋晓师徒年下(想第9条的时候纠结到底写现趴还是古风趴的产物)

11.双道/妖怪岚x书生晓

之前有张小星星q版说要画戴冠版的,我我我想想还是暂时不画了(;u;)伏地道歉!

不点图啦,色废人体废,估计画出来自己都嫌弃,还要画超久orz

要我扒计算器谱也是可以的(?)。咳,我写文,写文。

评论过段时间再回复吧XD

再次感谢!

评论(7)
热度(12)